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重载之王,为极限工况而生!

凯斯:重载之王,为极限工况而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众所周知,凯斯滑移的四轮驱动模式与极短的轴距,已经可以应对崎岖与复杂的路面设置,配装钢制履带或者橡胶履带也能实现更强的通过能力。

如果说轮式滑移已经是一种近乎完美的理想机型,那么以凯斯TR270为代表的履带式滑移则是在此基础上的一种针对性拓展,是重载工况的极致。

真正的实力,源于内心的强大

不同于挂上钢制履带的轮式滑,凯斯TR270与重型推土机同样类型的顶置驱动轮设置,配合4个支重轮与两个导向轮,使驱动轮彻底告别泥泞灰尘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作业效率,同时标配的橡胶履带,不仅仅能在陡坡、泥泞及沙质工作区完成作业,在铺装路面上同样能够胜任。小巧机身、通过性强,又使其能成为狭小空间作业的不二选择!

这就是专为最艰苦工况而设计的设备,以磅礴驱动,爆发澎湃实力!

每一处细节,都值得精雕细琢

径向举升(TR)铲掘及搬运物料方面,相对于同级别轮式设备,TR270能实现更大的卸载角度、更高的铲斗销高度、更远的卸载距离;刚性轨道框架比起悬浮轨道系统,更少的运动部件使其更耐用、更易于维护;先进的滚轴转轮工艺降低了维护成本,增加了底盘寿命;倾斜履带架,全方位防护泥浆和粉尘侵扰,从而减少后期养护作业时间。

在你看到或看不到的地方,凯斯都坚守品质第一!正是这种细节的全方位升级,铸就TR270的重载“多面手”,能装卸也能叉运、能破碎也能铣刨、能清雪,也能平舱!

机械的本真,是回归人性本真

凯斯TR270加大25%,经改善的驾驶室提供更多的空间,更好的可视性、舒适性以保证操作效果;创新性的超窄线宽侧屏设计和更大的玻璃窗,提供卓越视觉体验。一系列的升级还有可选加热空气悬挂座椅,空调,可移动的滑门和侧窗。

优秀的工程离不开操作手的细致施工,凯斯万般讲究,只为给你提供更舒适无忧的驾驶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凯斯 重载 极限工况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