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at(卡特)融资,满足你对融资的一切想象

Cat(卡特)融资,满足你对融资的一切想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段对话可不完全是小编杜撰的,这是来自某集团客户的真实案例!作为Cat融资的重要战略客户之一,该客户是该地区行业中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民营企业之一。历经20余年发展,该集团已成为业内全产业链综合性集团公司。

随着2016年下旬市场回暖,该集团迫切地需要更换旧矿山设备以顺应市场变化、扩大产能。在这一情况下,Cat融资各部门通力合作,专业而高效地完成了对该集团的风险评估工作,以支持该集团的设备融资需求。这不仅满足了该集团短期内对于生产的需要,从长远看,更进一步支持了客户整体业务的发展。

随着该集团设备交机的顺利进行,Cat融资也取得了八万台设备成功融资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里程碑。

作为卡特彼勒旗下专为客户服务的融资公司,Cat融资依托专业的知识、高品质的服务为不同行业的客户制定丰富灵活的融资解决方案,更为卡特彼勒多种产品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有竞争力的利率,降低融资成本!

灵活的付款计划,应对市场变化!

超长融资期限,减轻月还款负担!

超低首付比例,无押金,降低初始购机成本!

无论您需要什么,我们始终在身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