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工550N冷再生机荣获工程机械“用户心仪产品”奖德工

德工550N冷再生机荣获工程机械“用户心仪产品”奖德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11月28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指导,慧聪工程机械网主办,以“聚势全球 携手共赢”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海南博鳌论坛召开。德工550N冷再生机,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届品牌盛会的“用户心仪产品”大奖,并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诚信品牌”。

作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盛典活动,CMIIC2017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受到工程机械上下游各方的极大关注。活动自5月启动报名以来,很多工程机械企业都将品质卓越的产品设备报名参与评选,据统计,本届CMIIC2017工程机械品牌盛会共有2499家企业参与报名,其中1884家企业通过审核进入投票阶段。其中,既有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也不乏发展势头迅猛的工程机械零部件企业。经过7个多月的网络投票、用户打分、专家评审等环节的评比,德工550N冷再生机在137款产品设备中脱颖而出,摘得本届活动的工程机械用户心仪产品奖。

该奖项旨在推广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不断生产出用户心仪产品的优秀企业,奖项的评选从用户实际应用调查结果进行多角度评估。作为实体企业,能够生产出让用户心仪的产品,无疑是最具说服力的优势。

德工550N冷再生机具有以下六大特点:

·一、工序简单 在原路面上就地再生,省略了挖掘、外运、厂内加工及回填等一系列工作,工序大大简化。

·二、成本较低 旧路面材料得以全部利用,根据再生层厚度不同,可以降低成本20%~45%

·三、提高道路等级 冷再生机工艺强化了基础路基的承载能力,从根本上保证了道路等级的提高。

·四、施工时间大幅度缩短 冷再生具有一次性通过的施工特点,充分节省作业时间,可以缩短工期一半以上。

·五、保护环境和资源 旧料全部再利用,减少了新材料的添加,施工过程极大降低了粉尘和废气的污染,节约了资源,保护了环境。

·六、施工不需要阻断交通 冷再生工序简单,投入的施工设备较少,可实现半幅通车、半幅施工,施工过程不阻断交通。

“节能环保、循环再生”的绿色工艺特点成为冷再生产品广受用户欢迎的一大亮点。自2002年研发生产第一台WB525沥青路面冷再生机以来,德工相继研发生产了DGL400液压式冷再生机、WB600液压式冷再生机;DGL460液压式冷再生机;DGL600N机械式沥青冷再生机;DGL700N机械式冷再生机和DGL550机械式冷再生机,产品涵盖液压式和机械式两大类别,覆盖包括城乡所有等级路面的施工的一系列产品体系,产品品质的不断提高,产品性能上的日益完善,产品种类不断丰富,也为德工冷再生机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

德工冷再生15年来坚持“用心、高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把服务作为重要的工作内容,建立和完善了客户终端服务体系,不遗余力地进行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全过程一体化服务,先后在国内20多个省市建立了100多个整机、配件、服务为一体的销售网点,树立了良好的“德工”品牌形象。

德工DGL55 0N路面沥青路面冷再生机,是德工于2016年研发制造的新一代机械传动式多功能路面施工机械,体积小、转向灵活、智能化程度高。主要用于旧沥青路面的二灰碎石,水稳碎石升级改造。也可用于公路、城乡道路、机场、码头及停车场和广场的基层、底基层稳定土现场拌合作业。设备设计先进,整机关键零部件,均采用德国及美国原装进口产品,稳定高效,并出口至俄罗斯等国家,是目前国内机械再生机行业最为成熟、稳定的产品,为国产设备首选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工 冷再生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