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深夜大货车侧翻,交警积极救助 司机百般阻挠担心吊车费用高

深夜大货车侧翻,交警积极救助 司机百般阻挠担心吊车费用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缙云壶镇镇三溪乡岭头方水库路段发生一起大货车侧翻事故,执勤交警赶到现场对司机进行救助时,却遭到了司机严词拒绝。原来司机担心吊车费用高,破坏了护栏又要赔偿一大笔钱。

本网讯 “别动车子,我不需要你们帮忙。” 11月19日深夜,缙云壶镇镇三溪乡岭头方水库路段发生一起大货车侧翻事故,缙云交警大队壶镇中队交警赶到现场进行救助时,却遭到了司机拒绝,还报警称交警打人。

事故发生后,值班交警冒雨赶赴事故现场处置。到达现场,交警见这辆重型仓栅式货车侧翻斜靠在护栏上,受损严重,立即上前询问驾驶员是否受伤,驾驶员称自己身体无大碍。经了解,货车驾驶员在急转弯时车速过快,紧急刹车导致侧翻,所幸车子被路边的护栏挡住,没有翻入山谷。

可接下来的一幕,让在场的交警懵了。按理说报警求助,驾驶员应该很配合,可是该驾驶员支支吾吾不愿意和交警交流。交警清理事故车辆,驾驶员硬是不让,还扬言谁吊走车子,以后就上谁家吃饭。事发地处道路下坡的急转弯,若不及时清理事故车辆,极易引起二次事故。不久,吊车到达了现场,要将事故车辆吊走,驾驶员百般阻挠还和民警争吵,并拨打110报警称交警打人。随后东方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现场。

经派出所民警和交警耐心劝导,该驾驶员终于说出了心里话。“警察同志,我赚点生活费不容易,担心吊车费用高,破坏了护栏又要赔偿一大笔钱,反正这破车值不了几个钱,货物又不是我自己的,本想车子不要一走了之,所以没有把驾驶证行驶证给你们。”该驾驶员小声说道:“我非但不配合你们工作,还冤枉你们打人,你们还是对我这么热心,又积极替我想办法,把损失降到最低,真是对不住啊!”

经过一番努力,救援人员将车子吊离事故现场,道路终于恢复了畅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大货车 交警 吊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