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塔吊事故涉事集团停工整改,全市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塔吊事故涉事集团停工整改,全市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日下午2时20分许,南安市溪美河滨路源昌财富中心工地发生一起塔吊大臂脱落事故,事故造成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3辆车受损。据了解,死者是货车驾驶员,驾车驶经该路段时,车辆驾驶室被砸中。

事故发生后,南安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市委书记王春金、市长林荣忠要求全力抢救伤者,做好事故应急处置和善后工作,并立刻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杜绝后患。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忠溪,市政府副市长薛建明第一时间组织公安、民政、住建、安监、市监、消防、溪美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赶赴事故现场,指导应急救援及善后处理工作。

据南安市委宣传部通报,目前,事故各项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现已要求源昌城建集团在南安市范围内承接的在建项目立即停工整改,南安市平安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在南安承接一体化服务的所有起重机械立即停机检查,下一步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建筑起重机械施工安全专项检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塔吊 事故 停工整改 安全检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