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内唯一!济宁玉柴三款低排量全铝结构柴油发动机下线

国内唯一!济宁玉柴三款低排量全铝结构柴油发动机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5号,玉柴YC4Y、YC4W、YC4R三款低排量柴油发动机在旗下子公司济宁玉柴发动机有限公司同步下线。该三款发动机产品是国内唯一主体全铝结构的柴油发动机,排放达到欧V标准。

玉柴集团董事局主席晏平:国六时代,济宁玉柴全体员工要发扬勤奋、刻苦、踏实、肯干的精神,恪尽职守,将济宁玉柴建设成国际一流企业,掌握乘用车动力市场话语权。

此次下线的YC4Y、YC4W、YC4R系列产品具有动力强、重量轻、油耗低、匹配高等特点。下线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济宁玉柴生产工作全面启动,对于济宁市打造先进装备制造基地、建设动力之城、构建现代经济体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玉柴 柴油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