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at®(卡特)迷你挖,创富大作战最后冲刺,挖掘财富继续前行

Cat®(卡特)迷你挖,创富大作战最后冲刺,挖掘财富继续前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at®迷你挖,创富大作战从9月推出以来,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关注和积极参与。活动共吸引了上千名客户注册,送出了8双大黄靴。用客户的话说,Cat®机器就像大黄靴,耐穿耐用,干起活来给力。

Cat®迷你挖最早于2003年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2011年,卡特彼勒(吴江)有限公司成立,第一台小型液压挖掘机(Cat®307D)成功下线;2012年,第一批机器出口海外市场;2013年,成功发运第2000台机器;2014年,成功发运第5,000台机器;2015年,307E2 Tier 4 Final产品首次出口美国;2016年,成功发运第10000台机器,这些所有的光辉和里程碑正是用户对Cat®迷你挖最大的肯定。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在今年的吴江工厂庆典活动上表示:“迷你挖产品在华销量突破两万台,是卡特彼勒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卡特彼勒迷你型挖掘机业务在中国成功打造的本地化研发、制造和零部件配套体系已经得到市场和客户广泛而充分的认可。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卡特彼勒的迷你挖系列产品已经并正在帮助中国众多小微企业和个人用户实现创富梦想。”

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仍将并存。卡特彼勒将继续致力于支持中国经济发展,持续推动所在行业的进步。携手各界合作伙伴,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市场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