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前景不明朗?不存在的!华北利星行稳步前行

前景不明朗?不存在的!华北利星行稳步前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利星行收购威斯特(中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新成立的华北利星行并没有之前业界普遍猜测的“不适应”,融入了利星行文化的威斯特,也就是华北利星行机械,似乎也更具活力。

在BICES 2017展会上,卡特彼勒公司发布了三款20吨级新一代Cat® (卡特)320液压挖掘机,而第一台全新的Cat®液压挖掘机320的机主正是来自于华北利星行的代理区域。

华北利星行所辖区域

为了给客户和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也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好的发展平台,2017年华北利星行重启学徒计划。据了解,凡是大学应届毕业生专科及以上学历,对工程机械行业有浓厚兴趣的学生,都有资格成为学徒计划的一员,完成培训及轮岗的学徒将有机会到威斯特所辖区域内各分公司及相关岗位工作。

早在2003年,华北利星行的前身——威斯特中国就已开展了针对在校大学生的学徒计划定向培养项目,并先后与黑龙江工程学院及石家庄铁道学院合作培养并雇佣了众多优秀工程师,为威斯特公司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为初入职场的大学生寻找到了适合自己工作机会,受到广大学生的一致认可!

关键词: 华北 利星行 威斯特 挖掘机 工程机械代理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