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尔沃EC60D挖掘机值得信赖的事业伙伴

沃尔沃EC60D挖掘机值得信赖的事业伙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超强干货,沃的明星产品秀出来,自沃秀故我在栏目推出,后台收到了很多挖友们的留言,在这里小沃感谢大家的厚爱,沃们将再接再厉为挖友们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

今天要给大家带来一款高品质小型挖掘机沃尔沃EC60D,该机器采用了优质部件和沃尔沃设计,经久耐用,而且还具备卓越性能和高燃油效率,因而能够确保沃的挖友们获得稳定的投资回报。
顺畅控制精准的平地作业首选

驾驶EC60D,挖友们可获得顺畅舒适的操作体验。凭借其良好的操控性,沃们可轻松进行挖掘、回转、装载和吊装,从而提高生产率并减轻疲劳感。
凭借响应灵敏的控制装置和经过优化的液压系统,挖友们可随心所欲地操控机器,从而实现精准的平地作业,获得优质的平整表面。
EC60D驾驶室可为挖友们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作业环境,从而实现舒适作业并降低操作手的疲劳度。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便捷性,驾驶室采用了按照人体工程学布局的监控器和控制装置、可完全调节座椅以及半长型操纵杆,让操作人员更加的舒适。
强劲动力久经考验的可靠性保证
EC60D不仅具有市场领先的强劲动力,而且具有出色的复合挖掘力和更快的挖掘速度,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作业。

除此之外,机器还具有出色的牵引性能、回转力和吊装能力,能够轻松应对各种极具挑战性的作业场合。
经过改进的冷却系统可确保机器,在所有气候条下都能发挥最佳性能,实现了强劲动力和生产率的完美结合。
完美匹配的坚固附件确保作业舒适便捷
EC60D采用坚固耐用的设计,配备用于保护发动机舱的环绕式配重、X形底盘和重型小臂,能够在极端工况下稳定作业。

凭借易于接近的检修点和全新、易于清洁的单层冷却系统,可最大限度延长正常运行时间。
沃尔沃坚固的优质铲斗和液压破碎锤经过精心设计,专为在恶劣工况下持久作业而打造,不仅经久耐用,而且性能出色。

附件针对沃尔沃机器量身打造,铲斗采用沃尔沃斗齿和耐磨件进行加固,使用寿命更长;破碎工具种类齐全,性能出色,可应对任何材料。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