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获签210台海外出口大单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获签210台海外出口大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徐工集团与印度MTANDT公司高空作业平台批量出口签约仪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印度MTANDT公司一次性采购徐工高空作业平台系列设备210台。此次签约订单涵盖剪叉、曲臂、直臂三大类,是徐工高空作业平台批量销售欧洲高端市场之后再次斩获的国际市场大单,极力彰显了徐工高空作业平台进军国际市场的强劲实力。

凭借全系列、高适应性、高附加值的产品卓越性能,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彰显了出色的市场表现力,借助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强势东风,产品成功出口至新加坡、澳大利亚、欧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几年徐工集团在印度市场的销售渠道不断优化,目前已全面借助印度施维英销售渠道.2017年徐工集团在印度市场厚积薄发,根据2017年1-9月份海关数据,徐工品牌出口印度同比增长124.7%,为近几年最好成绩。同时今年年底EXCON展会,徐工集团将携14款产品亮相,再次引爆印度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高空作业平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