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并作专题分享

徐工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并作专题分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第四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在徐州开幕,大会邀请全球30个国家近千名嘉宾出席会议,规模档次创历年之最。

会上,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徐工汽车总经理罗东海受邀参加了“徐州打造淮海经济区商贸物流中心高峰论坛”,并发表题为“高效率,低成本,绿色环保——以公路运输设备技术进步促进现代物流产业升级”的专题演讲。

徐工智联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大为在大会主论坛作了“徐工智慧物流在全球供应链一体化中的应用”主题路演,介绍了徐工以“物流+”为建设关键,运用物联网、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手段构筑智慧型供应链一体化体系,开拓精益化、多元化的物流产业结构。并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将handle标识解析技术应用于机械制造领域,通过这一关键技术,打通了供应链多主体异构系统间的信息孤岛,对于探索并实现徐工及上下游企业间的信息共享与高效业务协同起着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