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at®柴油发电机组赢得2017数据中心科学技术奖!

Cat®柴油发电机组赢得2017数据中心科学技术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彼勒发电机组最近可真是荣耀加身,不仅在购物节中大显身手,更可以在通讯、数据中心、医疗等行业找到他们的身影,已然大有成为新晋“团宠”的趋势啊!

作为卡特彼勒发电机组金牌系列——Cat®3500系列的家族成员,Cat®3516C柴油发电机组此次不负所望,一举夺下2017数据中心科学技术奖 - 科技进步奖(产品研发)。

鼓掌撒花的同时,快来一起认识一下Cat®3516C以及它的大家庭吧!

满足全方位的需求
卡特彼勒为全球客户提供电力已有85年的历史,而金牌系列Cat®3500系列发电机组更已有35年历史。

Cat®3500系列发电机组可提供1000kVA到3500kVA的可靠电力,同时可根据客户的机组应用环境需求提供定制化的配置和选型服务,满足发电应用市场的全方位需求。

符合国际标准的卓越性能

Cat®3500系列发电机组瞬态反应性能卓越,符合ISO 8528-5瞬态响应标准,更可一步加载到100%额定功率。它同时满足NFPA 110(美国消防协会制定的紧急和备用电源系统标准)的加载需求,更具有国际建筑规范(International Building Code,简称IBC)的抗震认证。

作为主要零部件的Cat®发动机,致力于清洁环保和低燃油消耗。Cat®发电机的设计与Cat®发动机的性能和输出特性相匹配,使之具备更强的马达启动能力,效率更高,确保了发电机能按100%额定功率值输出。同时其EMCP4控制器接口和导航更加方便使用。可扩展系统符合大部分客户需求。而可扩展模块和特殊编程还能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

不仅如此,Cat®冷却系统可适应最高达50°C (122°F) 的外界环境温度,并已通过严格的测试,以应对更多挑战!

此次获奖的Cat®3516C柴油发电机组应用于广东东莞的某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隶属某全球领先的提供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的知名企业,共拥有12个服务器机房模块,3000个机柜。为了使数据中心实现低成本、低能耗、扩展性灵活的目标,客户向Cat代理商采购了20台持续功率达1800 kW/10.5kV的Cat®3516C柴油发电机组为其供电。客户对产品的要求非常严格,在验收时进行了3x24H满载测试(单机24小时和两次并机24小时),负载中承担了相当于2倍机组功率的UPS容量,且均运行正常。凭借极高的可靠性、节能环保性与经济性等方面的优势,Cat®3516C产品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并多次获得客户颁发的荣誉证书。

依托分布在超过180个国家与地区的代理商网络,卡特彼勒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的产品支持,更提供延伸售后服务和完善的售后保障体系。Cat®3516C发电机组只是我们众多优秀产品中的一员,想要了解更多,就要持续关注我们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