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Hidromek(中国)北天越与皖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开启合作新起点

Hidromek(中国)北天越与皖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开启合作新起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11月24日Hidromek(中国)北天越与皖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双方达成共识,开启合作新起点。

陕西北天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自2017年5月代理Hidromek(海德宝莱公司)以来,现展示机已经登录,为了完善客户的需求,我公司与皖江金融租赁公司合作,完善了公司客户付款选择。

公司领导签订合作合同

皖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由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是全国首家登陆新三板的金融租赁公司(皖江金租,834237)。公司注册地为安徽省芜湖市,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西安、合肥等地市均设有区域业务部,同时设有航空金融、车辆金融、航运金融、工程机械与智能制造等专业事业部。 公司以直接租赁、售后回租、厂商租赁等金融租赁为核心,为客户量身定制,提供全面综合的金融服务。

因为专业,

       我们更专注。

              无后顾之忧!

关键词: Hidromek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