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球首创!徐工履带起重机神力吊装280吨大直径盾构机

全球首创!徐工履带起重机神力吊装280吨大直径盾构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在杭州望江隧道工程现场,重达280吨的“钱江号”盾构机刀盘在徐工XGC650履带起重机的神力支撑下,经过起吊、翻身、下井等一系列关键动作,一气呵成,顺利完成吊装。

此次使用的XGC650超起塔臂盾构工况,是徐工自主研发的国内最大吨位盾构机吊装设备,可满足直径15米,重达520吨的盾构机吊装工作。吊装过程采用全新的施工工法,在满足基本盾构吊装需求的基础上,副钩可配合主钩同时变幅,完美解决刀盘吊装过程中翻身难的问题,操作简单,方便高效。目前该吊装工法为全球首创。

STEP  1:起吊

STEP  2:翻身

STEP  3:下井

近年来,地铁建设增速迅猛。盾构机作为地铁工程的重要建设设备,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 徐工技术研发团队充分调研市场实际工程应用需要,与专业客户开展密切合作,开创性地研发出“履带起重机盾构专用工况”,实现由传统的盾构机双机抬吊,转为单机即可实现盾构机的“吊装、翻身、下井”的操作。

目前,徐工已经完成XGC260、XGC300、XGC400和XGC650,共四款履带起重机产品的机型满足各种盾构机吊装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