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外国男用挖掘机成功挖出一辆破旧推土机

外国男用挖掘机成功挖出一辆破旧推土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外一名男子在除草的时候,锄头忽然被一大片硬物挡住了,但是他非常的高兴,以为挖到了什么宝贝。可以看到,大泥坑中隐约可以看到其中凸起的铁质物体。

男子原本想着自己把它挖出来,但是由于这个不明物体实在是太大了,我在一个人的力量根本挖不到,所以他找来了挖掘机以及拖车来帮忙。
令他惊讶不已的是,泥坑居然越挖越深。而这个不明物体也慢慢浮现了它原本的面目,原来只是一辆破旧不堪推土机,肯定是被人遗弃了所以埋在这里,男子一看气的差点昏了过去。

本来想着是一辆价值不菲的古董跑车,又或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代表物。但结果却是破旧的推土机。由于被长时间掩埋在泥土,表面上有一层清晰可见的锈迹。这名男子不仅没有捞到好处,而且白费了人力物力,真是亏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外国 挖掘机 推土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