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共建共赢,持续发展,徐工第二届海外市场战略顾问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宁召开

共建共赢,持续发展,徐工第二届海外市场战略顾问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宁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1-22日,以“共建共赢,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徐工第二届海外市场战略顾问委员会扩大会议在江苏南京顺利召开,徐工海外市场战略顾问委员及部分经销商代表近百人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徐工海外业务发展主要成果与发展模式、研讨交流徐工国际化战略与本地化运营,同时在会上还研讨交流跨境电商发展战略与合作模式以及汽车等新产品、新业务。

徐工第二届海外市场战略顾问委员及经销商代表合影

徐工第二届海外市场战略顾问委员及经销商代表参观徐工展车

徐工作为拥有74年历史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位居全球工程机械制造企业第七位,也是唯一一家进入前十的中国企业,在海外产品保有量已突破20万台。在海关数据显示,2017年1-10月徐工累计出口同比增长82.67%,出口市场占有率提升3.5个百分点,增幅是第二位的11倍,出口金额上领先第二名2.81亿美元,品牌及自营出口均排名中资品牌第一位,徐工在非洲、西亚北非、中亚、亚太区域出口量已成为当地第一品牌。这些成绩得益于徐工国际化战略的持续推进,得益于对王民董事长所提出的“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的践行,更得益于徐工对行业和客户的亘久坚守。

孙建忠副总裁在徐工第二届海外市场战略顾问委员会会议上致辞

刘建森总经理在会议上介绍徐工2017年海外市场发展成果和2018年经营策略

在会上,徐工机械副总裁、进出口公司董事长、徐工海外市场战略顾问委员会主席孙建忠首先对各位顾问委员、经销商在海外市场拓展中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还勉励经销商以徐工国际化战略为依据,相互支持,共建共赢,实现徐工“2025年进入世界前三强”的目标。随后,徐工机械总裁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徐工海外市场战略顾问委员会副主席刘建森介绍徐工2017年海外市场发展成果和2018年经营策略,并以案例故事的形式介绍海外重点工程项目,与会的顾问委员和经销商代表为之深感振奋。最后,徐工各事业部的产品经理用流利的英语生动讲解了徐工科技创新的新成果、新方案,赢得了与会顾问委员和经销商代表的满堂喝彩!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徐工持续为全球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成套化设备解决方案,在黑山南北高速公路、马来西亚关丹深水港码头建设、中老铁路、巴基斯坦卡罗特水电站、马尔代夫修跨海大桥、孟加拉国帕德玛大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场馆建设等各大项目工地随处可见“徐工金”忙碌的身影。同时契合“一带一路”倡议,徐工与当地经销商携手为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优质设备和一体化服务。与此同时,徐工的国际化布局进一步深化,2017年哈萨克斯坦、印度尼西亚、美国等国分公司正式运营,孟加拉、尼泊尔、加拿大、菲律宾等国4S店建设及肯尼亚等海外区域备件库建设已完成,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区域营销、服务与备件体系。

徐工的国际化之路任重而道远,始终胸怀“珠峰登顶”产业抱负,以中国人特有的勤劳智慧和真诚付出,以徐工人特有的坚守、改革、创新精神和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核心价值追求,坚持“技术领先,用不毁” 发展理念,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为全球贡献一个源自中国的世界级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