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PK国际领先品牌,山河智能露天液压钻车再交完美答卷

PK国际领先品牌,山河智能露天液压钻车再交完美答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内蒙古棋盘井的矿山上,一场凿岩设备的PK大赛热火朝天的展开。内蒙古优秀矿山企业广纳集团为本次凿岩设备同台竞技的公正性做足了功课——甲方全程陪同,专业测量技术员准确掐时、统计数据。

在本次PK过程中,山河智能SWDH89A露天液压钻车以绝对优势(工作效率、油耗、环保指标、故障率等)脱颖而出,不仅领先同台竞技的国内品牌凿岩设备,各项性能与某国外一线品牌凿岩设备不相上下,大放异彩,成为矿山上的明星。在孔径102mm、孔深17m的白砂岩成孔作业条件下,7.5小时的作业时间内,有效穿孔528.9米,总油耗174升,单米油耗0.33升,平均小时进尺70.52米。全程环保无扬尘,真正做到了既要矿山资源,又要白云蓝天,堪称完美。

顶锤式露天液压钻车由液压凿岩机提供冲击能,具有钻速高,能耗低,节能环保,灵活舒适等优点,是中小型矿山开采、水电站、道路工程等的得力助手。由于其技术难度大,一直被国外行业巨头所垄断。

打破国外垄断,占领自主制造的制高点,一直是山河智能凿岩设备的发展目标。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有着长期合作的基础,在矿山机械研究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尤其是公司董事长何清华教授潜心研究数十载,建立了液压凿岩设备工程设计理论体系和系统的优化设计方法,为高效低耗凿岩成套设备的研究和设计奠定了理论基础。此次亮相的山河智能SWDH89A露天液压钻车,由山河智能凿岩设备研究院自主研发,性能稳定可靠,本次竞技能取得如此佳绩,得益于山河智能前期深厚的技术积累。

如今,站在新的历史起跑线上,山河智能将始终坚持“装备制造领域世界价值的创造者”的使命和愿景,充分发挥先导式创新的优势,创凿岩设备行业的“中国高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河智能 露天液压钻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