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我在马尔代夫开挖机(2):每天鲍鱼龙虾,却吃不起白菜!

我在马尔代夫开挖机(2):每天鲍鱼龙虾,却吃不起白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老魏在马尔代夫的故事相信很多人都看了,《我在马尔代夫开挖机(1):月入2万,满眼比基尼,海鲜吃到吐》发布一周以来,收到了很多网友的留言,希望更详细地了解老魏在马尔代夫开挖机的故事。今天,就满足大家。

天天坐飞机免费海鲜,随随便便都是美景

海鲜免费吃 石斑鱼比蔬菜便宜得多

据老魏介绍,他们在马尔代夫是不用买鱼和海鲜吃的,都是自己动手去海里抓鱼,算是给自己改善伙食了。

各种鱼的味道差别很大。很多人吃海鲜多了会不舒服,我的消化系统可能比较厉害,吃多少都没事儿。

在这边,蔬菜可比石斑鱼要贵的多,很多绿叶菜运输过来之后,叶子都变黄了,更可笑的是丝瓜都可以直接拿来刷碗了。

有的鱼个头很大,样子也很漂亮,味道倒是一般,肉很松散,不紧实。还有一些叫不上名字来的鱼。

随随便便都是美景

马尔代夫的海真的是非常漂亮,这边不存在污染,天和海都是蓝色的。更不会出现国内海边经常出现的浒苔。

马尔代夫的黄昏同样很美,老魏说,很遗憾他的拍照水平不好,不能很好的展现她的美,下次有机会借一台相机来拍。

在马尔代夫,水上飞机跟国内的公共汽车一样普遍,马累的水上飞机每隔十分钟一班,非常方便,但是这种飞机噪音特别大,很多时候老魏还是选择坐船,虽然慢点,但很安静。

临时兼职开吊车

这几天由于码头要卸货,老魏临时开起了吊车,他驾驶的是一辆三一16吨的STC160C吊车。

老魏以前也开过吊车,据老魏介绍说,吊车比挖掘机驾驶要简单,很多动作都是电脑控制,超重的话吊车会自动停止工作。

汽车吊有左右转同挖机反手机的操作差不多,第二个手柄控制伸缩主杆的,第三个控制大臂上下,第四个控制小钩上下,第五个则控制主钩(滑轮组)上下。


相关链接:

《我在马尔代夫开挖机(1):月入2万,满眼比基尼,海鲜吃到吐》

关键词: 马尔代夫 老魏 挖机 海鲜 美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