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7挖掘机械行业年会召开:铁甲大数据带你读懂二手挖掘机互联网交易

2017挖掘机械行业年会召开:铁甲大数据带你读懂二手挖掘机互联网交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7年11月18日,以“稳中求进 竞合共赢”为主题的2017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第二十一届年会在江苏徐州隆重召开。

会议上,挖掘机械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宏宝发布《2017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研究报告》,报告分享了行业总体销售数据、未来市场发展趋势、未来三年的挖掘机械销量预测等内容,并参考铁甲发布的《二手挖掘机互联网交易行业报告》着重讲述了二手机市场的概况。

李宏宝亲自点赞的这份铁甲《二手挖掘机互联网交易行业报告》,是借助铁甲旗下的两大业务平台——铁甲二手机(http://www.tiebaobei.com,二手工程机械互联网交易平台)和铁甲网(http://www.cehome.com,工程机械行业门户网站和论坛)所积累的大量行业数据得出,旨在反映2017年中国二手挖掘机互联网交易市场的发展情况。

这个报告从互联网行业的整体发展趋势,二手挖掘机互联网交易的现状、特点和未来趋势等方面,对国内二手挖掘机的互联网交易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对二手机市场行业从业者具有非常现实的参考意义。

报告全文如下:

版权归铁甲所有,欢迎转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