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几大代理商铁甲“论剑” 探讨工程机械置换二手机未来发展

几大代理商铁甲“论剑” 探讨工程机械置换二手机未来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2017年11月17日,工程机械行业核心代理商齐聚铁甲公司北京总部,就工程机械二手机置换问题展开讨论。各家代理商从置换机处理的根本痛点出发,分析现状、找出问题、探讨解决方案,进行了业内关于置换二手机规范化发展的深入讨论与探索。

代理商铁甲“论剑”活动合影

此次参与铁甲“论剑”活动的代理商有华北利星行(原威斯特)、北京小松、三一众力、武汉千里马、合肥湘元、合肥中建、深圳美鹏、河北天远、济南天业、山东多成、山东永弘、济宁新能源等十几家公司。这些企业均为工程机械行业颇具代表性的代理商,他们不仅在销量上处于全国领先位置,所代理的工程机械也涵盖了卡特、沃尔沃、斗山、小松、日立、三一重工、徐工、山重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在此次研讨中,代理商们从自身诉求出发,提出置换二手机过程中存在的“疑难杂症”,并希望铁甲利用平台资源,与大家一起寻求解决思路。

参加此次活动的代理商表示:“在新机销售中,置换政策已经成为主流促销政策,置换比例普遍占到整体销售的30%-50%左右。但是目前置换二手机尚未形成完善的业务模式,代理商在实际处置过程中问题颇多,例如:置换机估价的及时性、准确性,置换机处置的效率和盈亏的平衡等。因此,这次大家齐聚一堂,针对置换二手机展开坦诚深入的交流,将对整个行业在置换二手机领域的发展产生非常现实的推动作用。”

铁甲作为国内领先的工程机械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业务涵盖工程机械行业门户网铁甲网,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和服务平台铁甲二手机,以及二手工程机械交易金融服务平台铁甲金服。在置换二手机及债权机处置方面与国内众多代理商展开过深入的合作,并取得了许多突出的成果。

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先生在讨论中表示:“铁甲是一个非常开放的工程机械互联网平台,不仅服务终端用户,也为众多代理商、厂商提供服务。铁甲的价值即在于通过互联网模式提升工程机械行业的整体效率,推动行业进步。铁甲非常愿意与各大代理商共同合作,加快推进置换二手机领域的规范化进程。”

本次活动在开放、坦诚、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一方面各大代理商更全面、直观、准确地了解铁甲的业务和文化,更重要的是,大家取得了许多共识,并对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地认识。相信在各大代理商和铁甲的共同努力下,置换二手机领域的发展会越来越规范、越来越高效。

关键词: 代理商 二手机 置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