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快讯:卡特彼勒工具车曝光,将于明年上市!

快讯:卡特彼勒工具车曝光,将于明年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卡特彼勒上个月刚刚宣布,它已经与德事隆合作,将向市场推出UTV产品。所谓UTV,就是多功能工具车,是一种替代皮卡,在一定场地范围内行驶的4轮驱动越野车。而短短一个月后,新型车辆就已经亮相了,不过上市要等到明年。

此次亮相的车型有两款,分别是CUV82和CUV102D,UTV产品没有太多规格,两个车型都是同一级别的,区别在于动力。前者采用50马力汽油机,而后者是25马力柴油机。带来的性能差异就是,前者的最高时速能达到72公里,而后者只有40公里。

这两个车型都由位于明尼苏达州的德事隆公司生产,都配备了全钢货舱,可承载货物450公斤,牵引能力为900公斤。车辆采用4轮独立悬挂,具有高离地间隙,可在崎岖地形行驶。具备4轮驱动能力,驾驶员可以在两轮驱动、四轮驱动以及四轮驱动锁定模式之间进行选择,以适应地面条件。

CUV82和CUV102D采用双座、敞篷设计,这也是UTV常见的设计,ROPS结构用来在翻车时提供保护,驾驶员拥有充足的腿部,肘部和头部空间。同时噪音和振动也实现了最小化,不影响驾驶员听到外界的声音。

上述两款车型还可以配备超过50种配件来拓展功能,满足工作需求。目前提供的产品包括雪犁,加热器,前绞车和自卸装置。此外,ROPS结构上还可选装驾驶室,顶蓬,挡风玻璃和门可以提供一个防风雨的外壳。

既然打上了卡特的商标,就可以通过卡特的销售网络进行服务和支持。其实,在发达国家,UTV是一种很常见的车辆类型,比如高尔夫球车就是一种。这种多功能工具车主要用于建筑工地,可以通勤、运输配件、加油等,比皮卡通过性更强,但是不上路。因此卡特的UTV也主要面向美国和加拿大市场,我们流流口水就行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