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考不上大学就上蓝翔?别做梦了,蓝翔都要升专科了

考不上大学就上蓝翔?别做梦了,蓝翔都要升专科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考不上大学就上蓝翔?别做梦了!!!蓝翔可不是以前的蓝翔了......

考不上大学就上蓝翔?别做梦了

相信“蓝翔”这个名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可以用“如雷贯耳”来形容,但是你真的知道蓝翔有多NB吗?我看未必吧,先普及一下以前的蓝翔。

蓝翔,又名“布鲁斯特(Blue Shit)”,虽是技校,可究其风头,在国内学校中罕有媲迹者,甚至不屑与清华北大为伍。虽然北方名校“纽伊斯特(New East)”,在江湖上与其齐名,可它充其量也只是“南慕容,北乔峰”式类比,名为技校“双子星”,实力却不在一个量级上。

请注意,下面我要说的是,不管以前的蓝翔多么NB,如果你不好好学习,考不上大学,还是可以“坑下爹”,花钱去蓝翔的。

但是,我下面要说的事情很重要——11月14日以后,蓝翔就不再是你想上就能上的了!

原因是,蓝翔马上就要成为专科院校了,而且学制居然和他所不屑的清华北大一样,学个挖掘机居然也要四年了!

具体怎么回事呢?来看一下:

关于同意将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改建为山东蓝翔技师学院的批复

2017年11月14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同意将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改建为山东蓝翔技师学院的通知。重点内容是曾经的“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以后就要叫“山东蓝翔技师学院”,从学校到学院,招生对象主要为高中毕业生,就连学制也从2年增加到4年,招生规模扩大到6000人。

详细批复内容如下:

一、同意将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改建为山东蓝翔技师学院。改建后,学院管理体制、经费渠道等事项不变。按规定办理法人变更登记。

二、改建后的技师学院设技师部和高级技工部。学院办学规模逐步达到6000人,其中技师部2000人、高级技工部4000人。根据国家和省关于技师(预备技师)专业设置的相关规定,学院技师部设置汽车检测与维修、数控机床加工、烹饪与营养、美容美发、工程机械操作与维修等专业。

三、改建后的技师学院以培养技师(预备技师)和高级工为主要目标,同时承担企业在职职工高技能人才和各类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师资培训任务。招生对象主要为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取得中、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职业院校毕业生和企业在职职工,学制2至4年。

四、学院招生和毕业生就业按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办理。学生学习期间和毕业后的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所以,不要让杰伦白唱了这么多年“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好好学习,否则想去蓝翔学个挖掘机都难!

关键词: 清华北大 蓝翔 专科 挖掘机 改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