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双11引发行业共振 全国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三一双11引发行业共振 全国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纵观以往“双十一”,大都是各大快消品牌企业玩的很high,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因为设备大体量、高价值等行业壁垒,基本雷声大雨点小,效果与预期差距很大。

而今年三一“双十一”电商团购活动却打破以往印象,活动一经上线,不仅吸引全国广大客户积极参与,效果远远超出预期,还引发行业共振,全国多家媒体更是争相报道。

一时间,三一电商新模式成为各大工程机械企业争相模仿的对象!

多家电视台争相报道


湖南电视台报道三一双十一


长沙电视台聚焦三一双十一

行业权威媒体高度关注
中国路面机械网高度关注三一双十一


工程机械在线报道三一双十一优惠力度

 


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报道三一“双11”购机热潮

新媒体全面传播


微信朋友圈传播三一双十一团购活动


微信公众号聚焦三一电商新模式

三一“双十一”活动引发全国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业内人士称,究其原因,在于三一开创了工程机械行业电商模式先河,并推动了整个行业加速进入电商新时代的步伐!

求新求变,三一电商模式成行业首创

作为“互联网+”的先锋企业,三一积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从去年开始,旗下电商平台通过网络厂家直销的方式,将设备直接卖到了用户手中。


三一重工电商总监张晓帅阐述三一电商模式

行业观察人士称,三一电商模式开创了工程机械企业在互联网卖重型设备的先河!从需求到订单、交付、物流、后市场服务以及整体解决方案,整个交易闭环均可通过互联网完成。


三一“双十一”活动掀起团购风暴

而此次双十一活动,三一不仅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轻松购机,享受电商团购优惠价,还能通过参团抽取豪华大奖、双十一点赞积分、朋友圈互动等多种潮流方式,体验互联网购机乐趣!

引发共振,工程机械进入电商新时代

三一深耕中国工程机械市场20多年,不仅在用户数量和成交金额方面有着非常领先的优势,在行业内也有极高的影响力。


三一挖掘机连续6年销量第一


三一全液压压路机销量远超二三名总和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双十一活动,三一率先利用互联网优势,成功打造了工程机械设备领域的电商团购营销新模式。

这不仅引发社会舆论、市场同行和消费者的集体共振,同时也表明通过电商平台购买工程机械产品已经获得广大用户认可,意味着工程机械行业迈入电商新时代!

目前,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在快速发生改变,未来谁能及时跟上变化,谁就拥有无限的前景市场。

作为工程机械领军企业,三一将持续拥抱互联网、深耕电商领域,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双11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