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蓝翔要改名了!学个挖机居然和大学本科一样要4年!

蓝翔要改名了!学个挖机居然和大学本科一样要4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这句广告词传遍大江南北,开挖机的无人不晓!不过蓝翔马上就要改名字了,甲友们都听说了吗?以后不要再叫蓝翔学校了,要叫蓝翔学院了!学制居然和大学一样要四年了!

2017年11月14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同意将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改建为山东蓝翔技师学院(鲁政字〔2017〕197号)的通知。重点内容是曾经的“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以后就要叫”“山东蓝翔技师学院”,从学校到学院,招生对象主要为高中毕业生,就连学制也从2年增加到4年,招生规模扩大到6000人。

详细批复内容如下:

一、同意将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改建为山东蓝翔技师学院。改建后,学院管理体制、经费渠道等事项不变。按规定办理法人变更登记。

二、改建后的技师学院设技师部和高级技工部。学院办学规模逐步达到6000人,其中技师部2000人、高级技工部4000人。根据国家和省关于技师(预备技师)专业设置的相关规定,学院技师部设置汽车检测与维修、数控机床加工、烹饪与营养、美容美发、工程机械操作与维修等专业。

三、改建后的技师学院以培养技师(预备技师)和高级工为主要目标,同时承担企业在职职工高技能人才和各类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师资培训任务。招生对象主要为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取得中、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职业院校毕业生和企业在职职工,学制2至4年。

四、学院招生和毕业生就业按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办理。学生学习期间和毕业后的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