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蓄势待发的英轩农装,英轩发布多款拖拉机产品

蓄势待发的英轩农装,英轩发布多款拖拉机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2年上海宝马展,英轩重工装载机闪亮登场,靓丽的外观收获了粉丝万千;2017年武汉农机展,英轩重工拖拉机强势发布,豪华阵容再次获得芳心无数。这是英轩重工的“五年计划”?不尽然!


英轩拖拉机产品

英轩重工农装事业部营销总监张华元表示,从着手研发到首批拖拉机下线,8个多月的时间,没有什么第一速度,却是大家的心血之作。

漫步农机展室外,很难不被英轩重工的拖拉机吸引,外观豪华大气、设计工艺出色,只需一眼就能深深抓住你的心。


2017年武汉农机展英轩农机展位

英轩重工从研发到制造方面进行了大量投入,目前,公司已规划并研制了八大系列,25马力到300马力功能配置丰富的拖拉机产品。此次亮相展会的产品包括了YX504D-B、 YX704-C、7X1004-D、YX1304-E、YX1504-F、YX1804-G六款拖拉机。“自制性是一大亮点。这些产品的自制率非常高,除了发动机等核心零部件外,机罩等都由我们自己的模具研发生产,包括外观的涂装设计”。张华元表示,英轩重工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配套产业园为他们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


英轩重工农装事业部营销总监张华元

先进的生产设备,一流的制造工艺,英轩重工农装产品致力于打造高端、智能的农业装备,配置上更加突出多样化选择,统一的质量生产标准也让产品性能更加可靠耐用。展会现场,众多参观者争相上前了解整机性能并进行试乘体验,前来洽谈合作的经销商更是络绎不绝。“有个客商,已经来了三次了,甚至还帮忙介绍朋友过来!"

对于即将展开的营销战略,张华元用两个词进行归纳一一“聚焦"与"服务”。聚焦产品与区域,集中市场发力。"产品下线后将开始小范围验证推广,首先是山东及周边区域,水田、旱田、山丘、平原都要走一遍”。服务周到更是制胜法宝。“稳扎稳打,我相信英轩重工的农装产品,将以性能、质量、价格、服务为核心的竞争优势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英轩农装 农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