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与中国国家能源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卡特彼勒与中国国家能源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北京 – 卡特彼勒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CAT)和中国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和美国商务部长罗斯见证下,签署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卡特彼勒和国家能源集团分别为各自行业中的领导企业。国家能源集团于今年8月由中国主要电力企业中国国电集团与煤炭生产企业神华集团合并重组而成。基于卡特彼勒与神华集团近二十年的良好合作,该战略协议对未来卡特彼勒及其本地代理商向国家能源集团提供采矿装备销售和租赁、技术应用、产品支持等服务做出了总体规划。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领导李东说:“卡特彼勒为我们提供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实实在在满足了我们的业务需求。此次签订的协议将进一步加深和拓展双方的合作,并为公司未来面向全球发展提供价值。”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表示:“卡特彼勒与国家能源集团的战略协议建立在双方长期合作、相互信任的基础之上。国家能源集团是中国国有企业的典范,我们期待与国家能源集团一起共同推动中国煤炭行业向着更加可持续的方向转型。”

为支持中美关系进一步深化拓展,卡特彼勒将为国家能源集团未来项目提供的采矿装备将包括来自美国的产品。

卡特彼勒公司负责资源行业的集团总裁Denise Johnson表示:“卡特彼勒的解决方案助力我们的客户安全、高效地运营,即使在最偏远、最艰苦的工况条件下也是如此。能够为国家能源集团这样的中国客户提供主要从美国出口的最先进的采矿设备组合,我们倍感自豪。”

凭借优异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当地代理商服务,卡特彼勒已经成功助力国家能源集团在准格尔煤矿、神东煤矿等露天矿山和井工煤矿项目上实现高效及可持续的运营。国家能源集团也已拓展进入国际矿业市场,并获得卡特彼勒全球代理商网络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