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管家”在手 创富尽在掌握

“山推管家”在手 创富尽在掌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管家”的起源在于法国,只是老派的英国宫廷将管家的职业理念和职责范围按照宫廷礼仪进行了严格的规范,成为行业标准,“英式管家”也成为服务经典。

过去十几年中,工程机械行业守正出奇,坚韧蜕变。随着中国工业制造2025和“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智能管控遍布生活的各个角落,具有高度智能化程度的工程机械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对于曾经的“泥腿子”们来说,相伴走上致富路的“掘金利器”,开始从有形产品转向无形服务,“智能管家式”服务随着“互联网+”的盛行逐渐现于市场。

为“山推管家”打call

山东济宁的李老板有个规模不小的施工队,跟大多数人一样,每天早晨起床,他都会先拿出手机划拉几下。不是浏览国内外要闻,而是打开他的设备新管家——“山推管家”,了解施工在外的设备的最新情况,制定这一天的施工计划。相较于以往为了掌握设备和施工情况,萧萧秋风中也总是奔波在各个施工现场,灰头土脸,满身疲惫,李老板今年特别轻松惬意。工程揽下了一个又一个,却再不见奔波之苦。

只需下载“山推管家”app,用户就可以随时随地掌握设备的最新动态。查看设备运行轨迹,设备运行情况,综合管控机群作业,分析设备使用效率,给出合理的节油建议,维修保养一键就搞定……“山推管家”将所有用户关心的问题集中展现,让你的山推设备再无后顾之忧!

“从来没想过,一个手机,就能搞定一切。有数据,有分析,有建议,有保障……简直是想要什么都有!”作为首批安装试用“山推管家”的用户,李老板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目前,“山推管家”手机app支持Android和IOS操作系统,使用户“设备管理”更省心,车辆定位、周边服务、找车等实现一键导航,日报、周报、月报随时查看,报警与保养,时时提醒,现场作业状况清晰直观。安装“山推管家”手机app的用户,都对其“主动服务推送”的方式赞不绝口。“忘记会提醒,故障能预警,操作简单,并且能发挥设备的更高效率,省事省时省钱省心。” 李老板尝到了智能管控的“甜头”,现在是逢人便推荐,俨然成了“山推管家”的代言人。

懂“我”才是真智能

作为山推打造智慧管理新生态的核心产品,“山推管家”系统绝非一蹴而就。2015年,山推全面引入北斗&GPS双模智能服务系统,与局域网和智能传感网络,实现车辆远程信息全运行参数、全天候、全时段采集,保障数据安全的发展,智能管控初现端倪。2016年,山推成功完成“两化融合”体系贯标,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工具,让产品更加智能化,服务更超前、更具竞争力,全面开启智能制造新时代。2017年,“山推管家”系统全面导入市场,通过对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进行信息化管理,实现企业生产、销售、服务体系中的相关信息的共享、传递,同时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核心,主动服务,为用户提供增值信息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将智能信息红利与客户共享。

在内部,“山推管家”系统大数据平台通过智能计算后,为企业研发、生产、供应、销售、服务等内部运营部门提供智能导向。提高管理效率,提升运作分析,减少运营成本,降低运营风险,优化盈利能力,“山推管家”系统真正实现对设备高效、节能、安全、环保的一体化“管、控、营”。  

对外部,“山推管家”系统作为终端客户的贴心服务管家,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和智能的增值信息服务。北斗&GPS的智能定位,既方便客户足不出户,随时查看设备的位置,又保障了信息的安全。同时,“山推管家”系统可对多台设备的客户机群作业状态可以进行综合管控。智能对比,保养预约,一键操作,服务人员即刻赶到。

对代理商而言,“山推管家”系统可进一步协助其进行区域设备的健康管理,报表信息随时查看,进一步缩短营销、代理和客户间的距离,实现信息共享,互联互通,实现智能产品和客户直接互动。

以智慧管控为理念,简单易用为原则,“山推管家”自2017年4月份上市推广以来,以“主动服务推送”的方式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并在用户的反馈下,功能及操作日臻完善。未来,是一个管理智能、服务智能、装备智能等各方面的智能融为一体的智能机器时代,掘金智能机器新时代,没有“利器”怎能行?“山推管家”,你想要吗?

 “山推管家”,下载安装用起来!客户端安装途径——安卓可在网页端右上角获取二维码,扫描下载APP;苹果可在APP store搜索“山推管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