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V系列】徐工装载机的“天路之旅”

【徐工V系列】徐工装载机的“天路之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

 把人间的温暖送到边疆。”

近日,数十台徐工V系列装载机从徐州搭乘“天路”,

日夜兼程,如期到达日光城——拉萨。

这是徐工装载机首次通过铁路运输直达雪域高原,

大大缩短了以往翻越重重山脉高原的时间,

相比以往更加安全有保障。

近年来,徐工V系列装载机凭借良好口碑在西藏地区得到广泛认可,需求增大,西藏原有的以青藏公路为主体的运输通道无论从运能、运量上,还是从运输的快捷、方便上,都愈发捉襟见肘。

为满足客户需求,缩短客户等待时间,徐工装载机通过与铁路部门协调沟通,针对装载机运输的要求,调集全国为数不多的加长型特种运输板车进行批量运输,大大提升了装载机往西藏地区运输效率。

徐工V系列装载机西藏地区频频发力,在巍峨山脉下,在蓝天白云下,“徐工金”闪耀高原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带我们走进人间天堂”,通过铁路运输,徐工装载机更好的为西藏及周边地区服务,与西藏人民共建一个更加美好富饶的青藏高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