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混凝土机械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徐工混凝土机械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徐工HB53K泵车在马来西亚关丹地区大展英姿,助力马中关丹产业园钢铁厂建设,在当地引起不小轰动。马中关丹产业园被列入国家“一带一路”规划重大项目和跨境国际产能合作示范基地,钢铁厂作为马中关丹产业园首个入园项目,也是马来西亚在建最大的钢铁厂。此次徐工HB53K泵车之所以在激烈的市场中受到用户青睐,是因为产品根据当地工况进行了适用性改进,并选取当地底盘作为载体打造极具性能优势的“混血泵车”。该泵车一经试用便得到客户和泵工的一致赞扬:“徐工泵车很好用,很稳!”徐工泵车再一次用实力开拓市场,提升了混凝土机械在海外市场的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

徐工混凝土机械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混凝土机械 一带一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