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APD水龙头真的有那么神奇?(二)

徐工APD水龙头真的有那么神奇?(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APD真的有那么神奇?》文章得到强烈反响,后台留言炸锅,纷纷要求小编立刻马上专业解释何为APD。

立刻,小编脑海里面的自动功率分配、负荷传感、定变量系统、按需分配、四次节能、变量柱塞泵等专业术语蠢蠢欲动,然而,

小编今天决定用更加浅显易懂的方式偷偷地诉你,APD系统没啥稀奇的!

它只是一个水龙头!

徐工APD水龙头真的有那么神奇?

真的,它就是个带感应的,比较聪明的水龙头。搬个小板凳,且听小编慢慢给你解释。

普通的水龙头只要你拧开,它就一直出水,不管你用不用水,用的多还是少,就像普通齿轮泵的液压系统一样,只要发动机打着火,液压油就一刻不停地循环流动,浪费能量。带感应的水龙头呢,你不伸手它就不出水;你要一小杯水,它就慢点放;你要一大桶水,它就最大流量放,按需分配嘛。

水桶里的水快满了,聪明的水龙头怎么办呢?它自动调节水流,放慢脚步(超载状态,工作泵卸荷保护),不至于喷得到处都是!感应到水满了怎么办?聪明的它就自动关闭了(极限状态,变量泵零输出),不出水了,想浪费水,没门!回头看看那些普通的水龙头,一个劲的喷着水,直到你欠费停水~(友情提示,千万别忘关水龙头,除非恁家水龙头是带APD的) 

所以,买水龙头请买智能感应出水的;买装载机就买徐工带APD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APD 水龙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