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咎由自取!“油耗子兄弟”结伙盗窃挖掘机柴油被一网打尽

咎由自取!“油耗子兄弟”结伙盗窃挖掘机柴油被一网打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31日,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局蒿坪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柴油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而这两名油耗子还是拜把子兄弟。

“油耗子兄弟”结伙盗窃挖掘机柴油被一网打尽

10月20时早上7时许,湖北省丹江口市蒿坪镇一建筑工地务工人员柯某打电话到蒿坪派出所报警称:其帮人看管的建筑工地内挖掘机用的柴油被盗了,价值3000余元。接警后,蒿坪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开展调查走访工作,并调取蒿坪镇蒿坪大道沿途监控视频进行分析比对,发现事发时间段该镇黑垭村村民尚某驾驶一辆农用三轮车在工地附近来回溜达。民警通过进一步摸排,了解到尚某最近这段时间没事就和结拜兄弟余某跑到丹江口市城区花天酒地,但是尚某和余某从外地打工回来后一直没有稳定职业。

民警遂依法将尚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一开始尚某反复狡辩,称自己的钱都是之前在外地打工挣的。但是,当民警向尚某出示当晚的监控视频时,尚某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在民警的审讯攻势下,尚某对当晚偷盗挖掘机柴油后,又伙同拜把子兄弟余某将柴油卖给他人的事实供认不讳。

10月31日上午,民警获悉余某已经悄悄地潜回到了家中,民警立即出击赶到余某家将其抓获。据余某供述,自己和尚某在读初中时就已经认识,初中毕业后两人一起到了外地打工,由于两人脾气相投,还拜了把子。前段时间,因为两个人在丹江口市城区赌博输了钱,这才将贼手伸向了工地挖掘机使用的柴油。

目前,油耗子兄弟尚某和余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油耗子 柴油 盗窃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