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星邦重工参加首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 隆重发布吉祥物“星宝”

星邦重工参加首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 隆重发布吉祥物“星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现场报道】10月31日至11月3日,2017首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APEX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作为国内专注于高空作业设备研发的制造商——星邦重工炫酷亮相,并隆重发布吉祥物“星宝”。

星邦重工总经理许红霞介绍到“吉祥物承载了向外界传达星邦价值观的使命,吉祥物“星宝”,以星星形象做延伸,额头为星邦LOGO简化的浪花,独特的一只科技眼体现了现代科技进化,是星邦价值观的拟人化表现,更体现了现代科技进化。”

星邦重工总经理许红霞介绍吉祥物的设计理念

星邦重工吉祥物“星宝”隆重发布

在本次展会上,星邦重工带来了新品套筒式GTTZ10EJ高空作业平台和四款升级明星产品柴油曲臂式GTZZ18J高空作业平台、柴油曲臂式GTZZ15J高空作业平台、电动曲臂式GTZZ16EJ高空作业平台、电动剪叉式GTJZ1212高空作业平台(升级版)参展,绚丽的“星邦红”在展会收获了满满的人气。

电动剪叉式GTJZ1212高空作业平台(升级版)

套筒式GTTZ10EJ高空作业平台

电动曲臂式GTZZ16EJ高空作业平台

不改初心、专注主业

最近几年国内高空平台市场制造商的数量增多,租赁商的数量也在急剧扩充,但无论行业竞争格局如何变化,星邦的都是 “不改初心、专注主业”,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升级产品和提升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以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根本出发点,创造了很多看得见的价值,比如产品的性能、可靠性、二手残值,尽量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从未停止开拓全球市场的脚步

星邦重工2009年进入国际市场,是最早进入全球市场的中国品牌,经过这么多年的积累和耕耘,星邦重工在中东、南美、东欧、东南亚市场已经有一定的客户基础,未来星邦国际市场会集中精力于重点市场,以点带面,做出标杆效应。

市场可期 但仍需苦练内功

2015-2017三年,中国高空车市场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期,年均增长超过30%,国内市场保有量从不足2万台预计到2017年底达5万余台,这个增量是过去不可想象的,但根据中国的经济总量,和高空作业平台目前使用的场景还比较狭窄,所以未来的增长更可期待,但小编相信,只有像星邦重工这样不断锤炼内功,才能最终赢得客户的长久青睐。

关键词: 星邦重工 高空作业机械 吉祥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