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探寻 “一带一路”上的西亚明珠,25台徐工起重机闪耀波斯湾

探寻 “一带一路”上的西亚明珠,25台徐工起重机闪耀波斯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说到卡塔尔多哈,脑海中闪现最多的场景必然是“石油、豪车、摩天大楼”以及即将在2022年举办的世界杯。这个位于波斯湾西南岸的国度上,拥有令人惊叹的石油天然气储量。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伴随着石油业的迅速崛起,卡塔尔不断发展繁荣,而从1988年与中国建交以后,两国经济交往密切,大批中资企业入驻,使得卡塔尔的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开发等产业得到进一步发展。

为充分迎接和全力保障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卡塔尔政府投入600亿美元建设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其中200亿用于改善扩建全国公路网。最为通往世界杯举办地的最重要通道之一,杜汉高速公路项目全长43千米,起于沙哈尼亚东部,通往多哈工业区。建成后的双向四车道,将是卡塔尔最高水准的高速公路。

近期,位于世界杯主场馆附近的杜汉高度公路多哈段,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施工。放眼望去,硕大的桥梁施工区域内,大批量金色的徐工起重机绵延数公里,宛如沙漠上的一条金色巨龙。

据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仅多哈段正在施工的徐工起重机就有25台,占总数的90%以上。后期的几个重点桥梁施工,这个数字还将成倍递增。

由于卡塔尔属于热带沙漠气候,全年炎热干燥,四季不明显,全年最高气温可达45℃,并且全年高温持续时间长。因此,在这种极端气候条件下,起重机的各项性能都受到严峻考验。

项目负责人还透露:在中东地区施工多年,接触过全球各国品牌的起重机械,但最安全高效、性能最强的还是中国徐工,徐工起重机在如此高温条件下,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因此,近两年来,项目部新增设备也主要来自徐工品牌。

随着徐工全球化战略的持续深化,一个来自中国的工程机械品牌正逐渐深得世人关注和信赖,在“技术领先,用不毁”的金标准指引下,徐工起重机更是率先迈向全球高端化行列。在全球各地的重点工程建设中,徐工起重机也正逐渐发挥中流砥柱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