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G筑你的成功”南宁站新品交接仪式圆满召开

“G筑你的成功”南宁站新品交接仪式圆满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有“绿城”美誉之称的南宁历史悠久,古代属于百越之地,是一座历史悠久的边陲古城,同时也是一个以壮族为主的多民族和睦相处的现代化城市。

2017年10月26日上午,徐工G一代起重机新品交接仪式在南宁相思湖大酒店圆满召开。此次会议共有两百多名客户参会,共同见证“G筑你的成功”徐工G一代新品交接仪式。

签到处人山人海

万花丛中一片金

扫码拿大奖

交接会伊始,到场的用户朋友们首先观摩并体验了徐工的G一代新品展车。在观摩展车的同时销售人员也在一旁给予客户讲解。

 “我坐在大车车里,是不是比我爸爸还酷呀”

观看展车的客户

南宁区服务小分队

在交接仪式上来自防城港市春鑫吊装服务有限公司的何定波表示:“公司成立于1989年以来,从1993年开始购买第一台徐工25吨吊车起至今购买了16吨和220吨大小吊车共计50余台。公司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得到了徐工集团起重机事业部的大力支持,使我公司从小到大发展成为广西北部湾地区最大的吊装公司。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徐工产品的可靠性、安全性、高效性。我公司清一色都是徐工产品。我司将进一步发展扩大企业规模,计划继续购入徐工若干台吊车。期盼与徐工更深入、持久的合作,在发展过程中达到双方共赢。”

 防城港市春鑫吊装服务有限公司 何定波

来自柳州市柳大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的熊小欢表示,“我公司自2011年进入柳州吊装行业,现已拥有重大吨位吊车多台,此次选择徐工产品,是我吊装事业发展的明智之选,因为徐工为我公司提供的不仅是好产品,更是一份安心、一份信赖、一份关爱!集“科技智能、绿色节能、品质效能、超高性能”四大亮点于一身的G一代产品,颠覆了以往起重机发展模式,让我与之一见钟情。期盼以后更进一步的深度合作、融合共赢。”

柳州市柳大机械租赁有限公司 熊小欢


 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领导亲自为客户交接金钥匙

来宾们专注于G一代起重机技术讲解的神情

现场到来的两百多名来宾,他们每个人均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在听相关的讲解,从他们的专注的神情里,能够直观感觉到,对于徐工G一代起重机他们充满了兴趣与期待。大家不时地举起手机拍照,有的偶尔低头做着笔记写着画着,感慨科技与智能化的发展迅速。

 “扫一扫,赢大奖”

 “关于起重在线和G一代起重机技术讲解模块我得拍重点”

毫无疑问,起重机事业部的徐工G一代起重机是徐工的得意之作,屡次在大型施工工程中担当主力,也越来越多的受到新老用户的广泛好评。G一代起重机除了具有徐工产品一直以来的“稳健、节能”的基因之外,更多的植入了“智能、科技与人性化”的因子,在各方面给用户创造价值,在服务用户的过程中力求达到助力每一位用户成功的美好愿景。

本次G一代交接仪式的圆满成功,让徐工的软硬实力再一次得到淋漓尽致地展示。每一个好的展示机会与平台都会是一块迈向成功的跳板,徐工的每一次进步与每个阶段的小成功都离不开每一位用户的携手同行,未来徐工将继续更好地为大家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将会和大家一道向着更大的成功进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