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越野味十足 浙江鼎力红耀2017首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APEX Asia)

越野味十足 浙江鼎力红耀2017首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APEX Asia)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现场报道】10月31日至11月3日,2017首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APEX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作为全球高空作业设备制造商10强(唯一一家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又是全球专业高空作业机械展会APEX的常客,浙江鼎力携多款高空作业平台精品隆重亮相本届展会,在安全可靠、节能环保、智能高效等方面均有突出特点。

浙江鼎力六大系列80多种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建筑业、商业、工业等领域,向世界展示了先进水平的匠心产品和前沿技术,促进中国乃至亚洲高空作业行业的成熟与发展。

经典的AMWP11.5-8100桅杆式高空作业平台广泛应用于仓储物流行业;还有JCPT1418DC、JCPT1819ERT等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产品越野十足,爬坡过坎如履平地;更有适合户外大范围多点作业的GTBZ18A、GTBZ20AE等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主力产品。

AMWP11.5-8100桅杆式高空作业平台

JCPT1819ERT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JCPT1418DC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GTBZ20AE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GTBZ18A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成立十年多来,浙江鼎力不仅仅是高空作业平台设备专业供应商,更注重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公司通过提供剪叉系列产品两年质保服务及整机“回购翻新”业务,旨在延长产品服务周期,提升客户投资回报率。

作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领军者,浙江鼎力始终以工匠之心认认真真做产品,专业致力于各类智能高空作业平台的研发和制造,在全球权威评选中屡获嘉奖。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让浙江鼎力拥有了走向高端市场,与世界级企业同台竞技的“底气”和“实力”。

关键词: 浙江鼎力 高空作业机械 APEX Asia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