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引领时代 欧历胜携五款明星装备亮相2017首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APEX Asia)

引领时代 欧历胜携五款明星装备亮相2017首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APEX Asia)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现场报道】10月31日,2017首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APEX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大会是亚洲区首个针对高空作业机械的专业展览,同时也是全球高空作业行业公认的顶级盛会。

作为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制造商——欧历胜携HTL4017越野柴油叉装车、HA 20 RTJ越野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Optimum8 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STAR10电动垂直桅杆式高空作业平台、RT 23 RTJ PRO直臂高空作业平台等五款明星装备隆重亮相。

·它——有颜有才 更越野

欧历胜自2016年上海宝马展上,进入中国建筑市场的第一款欧历胜伸缩臂叉装车HTL4014,受到了中国客户的强烈关注。欧历胜HTL系列叉装车拥有出色的越野性能,即使在最难走的路面上,也能平稳驾驶。驾驶HTL能轻松穿越瓦砾、车辙或任何障碍物。本次APEX Asia展上,展出的HTL4017叉装车凭借俊朗的外形、灵活高效、承载能力高、坚固耐用等特点再次受到热捧。

·它——无处不达 更走心

欧历胜HA 20 RTJ越野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性能在同级别中非常出众,从地面升至最高点只需48秒。它的作业范围非常广,水平延伸距离可达12.2m,而且操作方便,能够全比例控制,实现4动作同步操作。

·它——精准高效 更贴心

欧历胜Optimum8 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新产品,很多功能和操作习惯非常契合中国客户。它的整机采用比例控制,移动速度快,转弯半径小,行驶精度高,应用起来得心应手,甚至能够帮助艺术家更快速、更安全地在墙面上进行艺术创作。

·它——精悍灵活 更经济

欧历胜Star10垂直桅杆式高空作业平台因为收藏尺寸小、操作灵活等特点,在中国市场备受欢迎,它拥有2.73米的空间延伸、能够满足狭小空间内的作业需求。

·它——安全舒适 更可靠

欧历胜RT 23 RTJ PRO直臂高空作业平台工作高度达到22.5米,最大水平延伸距离达到18.3米,从地面升至最高点只需56秒。刚性主臂和单个控制器控制两个转向轴,能够让操作者感受到高度舒适感和安全感。

自品牌1881年创始以来,历经长达百余年的发展积淀,欧历胜成长为欧洲第一,全球第三的高空作业平台品牌,凭借稳健扎实的发展理念,近年来,欧历胜的营业收入每年以数百万欧元的级数递增。在产品方面,秉持“为全球客户带来简单、牢固、可靠的产品”的设计理念,不断制造出多元化产品系列,并且能够在中国做到本土化,不断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量身打造的可靠产品。

关键词: 欧历胜 APEX Asia 高空作业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