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卡特彼勒除工程机械外,这些东西你都知道吗?

卡特彼勒除工程机械外,这些东西你都知道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卡特彼勒在工程机械领域的成就有目共睹,其生产的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矿用自卸等设备应用广泛。如果你认为卡特彼勒只有工程机械,那只能怪你见识少了,其实卡特除了挖掘机等造的牛外,业务还涉及了很多领域。

帅气大黄蜂 卡特彼勒摩托车

汽车中大黄蜂,摩托车同样也有。不知道大家听没听说过卡特彼勒的摩托车,外观如帅气的大黄蜂。上图就是世界最大的摩托车博物馆——美国巴勃古典摩托车博物馆中的一辆卡特摩托车。

这是一辆卡特彼勒定制的摩托车,看上相当酷炫拉风,据了解这台车价格高达45000美元,足足人民币20多万,这么贵的摩托车你觉得如何呢?

进军越野车 卡特明年要出UTV

2017年10月16日最新报道,卡特彼勒宣布将正式进军UTV((Utility Vehicle)市场,UTV车型将会与德事隆(Textron)特种车辆合作开发。2018年全新的Cat UTV车型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卡特全地形车到底如何呢?

要玩就玩黑科技 卡特彼勒也有无人机

说了地上跑的,再来谈谈天上飞的。卡特彼勒近几年也紧跟时代的潮流,开始涉足无人机这样的新兴产业。2015年12月15日的时候,就曾报道过卡特彼勒将与法国一家无人机制造商“Redbird”签署协议,将致力于研究无人机从事实时的机器监测、项目进度核验以及原料库存管理等工作的能力。

着眼未来 卡特要投资3D打印房屋技术

工程机械巨头卡特彼勒投资的领域越来越广,在2017年7月份根据国外网站报道,卡特彼勒与澳大利亚一家开发砌墙机器人的公司Fastbrick Robotics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进一步开发 Fastbrick 的技术,用3D打印的技术来建设房屋和其他建筑结构。

防水防尘抗摔 卡特首款平板T20

2017年卡特彼勒公司推出了首款平板CAT T20,这款平板符合IP67级别标准,具备防水、防尘、抗摔特点。8英寸屏幕搭载了Win 10操作系统,64G的储存空间和2GB的运行内存,处理器使用了四核的英特尔Atom Z8350,官方售价为599英镑,约合760美元,约合5100人民币。

军用防护标准 卡特发布两款智能手机

除了上面提到的平板外,在今年卡特彼勒还推出了了两款全新三防Android智能手机S41和S31。其中S41符合MIL-SPEC-810G军用设备标准,可承受从6英尺高度坠地的冲击力。此外CAT S41电池容量5000mAh,带有Pump Express 2.0快充技术,续航不是什么问题。

涉及领域有很多 服装、玩具、模型等等

当然卡特彼勒涉及的领域远不止上面提到的这几种,自1988年起开始卡特就进入时尚领域,生产以CAT为其代表标志的时尚产品。卡特彼勒有鞋、服装、包、眼镜、手表、皮带、玩具等等一系列的产品。

看完上面对卡特彼勒涉及领域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对卡特有了全新的认识,除了开过卡特的挖掘机外,这些东西你都了解多少呢?

相关阅读:

也要玩越野车?卡特彼勒将推出首款UTV全地形车

卡特彼勒又出平板电脑 防水防尘又防摔

3D打印房屋? 卡特彼勒投资未来技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