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造得了挖掘机也能造手机!CAT三防机S41正式上市:3480元

造得了挖掘机也能造手机!CAT三防机S41正式上市:3480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智能机也越来越普及,因此,各大厂商纷纷推出“杀手锏”,以争取市场份额,所以近期的手机市场可谓是十分热闹,例如iPhone、三星或者是国内的一众品牌都纷纷推出全面屏旗舰机型。最重要的是很多机型的外观相似,很容易使我们“视觉疲劳”,所以我们今天就来谈谈户外手机,而不去看常规类型的手机了。

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手机是CAT S41,这是一款通过了MIL-Spec810G军工认证的三防手机,但事实上,这款手机不仅仅是三防,除了常规的防水、防尘、防摔之外,还拥有防沙、防雾霾和Category 4的防震功能等等。同时,该款手机的正常使用温度范围能够达到55℃~﹣25℃,还有1.8米的防摔高度以及70KG以内的承受重量范围,可以说是不惧任何户外情况了。

一般选择户外手机的人最关心的当然是防水功能,这款CAT S41则是通过了IP68防水防尘认证,通俗点说,就是它可以在水深2米的范围内持续工作1个小时。并且,可以在手机屏幕有水的情况也不会影响使用效果。

第二个当时是户外手机的续航能力,该款CAT S41拥有5000mAh的电池容量,并且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CAT S41的待机时间可以长达44天,而3G通话时间也达到了38小时,与此同时,还支持Pump Express 2.0快充技术,不仅如此,该款手机还支持USB—OTG转接线,所以还能当充电宝使用。

然后说一下主要硬件方面,CAT S41采用了联发科P20处理器,采用的是Android7.0系统,拥有3GB的运行内存和32GB的存储内存,同时支持可扩充的Micro SD最高至2TB。而在镜头方面,则是采用1300万像素的主镜头搭配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不仅如此,CAT S41屏幕5.0英寸的FHD屏,并使用了康宁第五代的强化玻璃。

至于在价格上,目前零售价格为449欧元,折合人民币为3514元,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昨天通过CAT官方网站进行发售,对这方面有需要的则可以了解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CAT 挖掘机 手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