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走访调研乌克兰市场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走访调研乌克兰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股份董事长张秀文,执行总监安鲁琳一行对乌克兰市场进行走访调研,进出口公司相关业务人员陪同。

张秀文董事长与乌克兰代理进行深入交流,就国内外的经济形势和相关行业发展,特别是钢铁、煤炭、环卫和机械行业进行了交流分析,并就山推与代理公司下一步合作情况达成了共识。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巩固了复杂市场环境下山推与乌克兰代理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展开深度合作夯实了基础。

山推乌克兰代理公司自2004年与山推合作,共同经历了市场的高峰与数次经济危机,双方彼此信赖并相互支持。2017年,主机台量和销售收入均实现翻番,并陆续参与并执行数个重点招投标项目。

走访中,张秀文董事长在代理公司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乌克兰当地的垃圾填埋工作现场,垃圾场的第一期压实填埋作业全部使用山推设备,其中包括山推垃圾压实机和环卫型推土机,用户对山推设备的使用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当场表示后续所有垃圾填埋施工都将继续使用山推设备。张秀文董事长表示,感谢代理商长期以来对山推的支持和认可,在未来的合作中山推将会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设备支持和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