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单臂举升,驾驶空间大,JCB推两款全新履带滑移装载机

单臂举升,驾驶空间大,JCB推两款全新履带滑移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编译】对于JCB这个品牌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它是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其创始人还是挖掘装载机的发明创造者。该公司生产的滑移装载机更是名声在外,那最近JCB又推出了哪些新款滑移装载机呢?

根据JCB国外官网的最新报道,2017年10月19日,JCB的履带式滑移装载机家族再添两个新成员,对外宣布推出JCB 210T和215T两个型号的紧凑型履带式装载机,新车机动灵活,非常适合在狭窄的空间内工作。

别看JCB 210T/215T装载机体格不大,但是有足够的力量提升标准的草皮或者砖块。据介绍,这两款全新的履带式装载机在动力性方面,采用的是性能可靠的科勒发动机,最大74马力,该发动机不需要颗粒捕捉器(DPF)和DEF。

JCB 210T采用了径向举升的方式,在35%的倾翻载荷下具有1900磅的工作能力,在50%时具有2650磅的额定工作能力。JCB 215T则采用的是垂直举升的方式,35%的倾翻载荷下额定工作能力为2100磅,在50%时为3000磅。

这两款全新的装载机都采用了JCB独特的单臂设计,与常规的双臂式设计相比,驾驶员的视线较同类多出60%的工作视野,操作起来更为安全方便,此外还有多种附件可供选择。同时驾驶室也进行了简化升级,比同等尺寸的紧凑型履带滑移装载机大了将近46%,还增加了一个宽敞的侧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