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25吨再制造新机!柳工CLG925D仅售70万

25吨再制造新机!柳工CLG925D仅售70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行情】再制造挖掘机简单来说,就是利用专业设备对回收旧机进行整机清洗,然后分解,按结构件、发动机、液压件等不同专业类别进行分类再制造。这款柳工CLG925D再制造的新机于2017年10月刚刚下线,性能指标与全新机完全一样但价格远低于新机,性价比很高,目前工作0小时,售价仅70万比新机价格低了将近30万。

外观

外观

外观

外观

底盘

履带

驾驶室

驾驶室

挖斗

大臂

局部

局部

柳工CLG925D整机重量25吨,铲斗容量1.0-1.2m³,最大挖掘半径10275mm,车身尺寸(长×宽×高)10200×3190×3050mm,采用康明斯4BTAA5.9-C发动机,额定功率133kW。目前这台挖机停放在江苏省常州市,工作时间0小时,2017年重装出厂,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台柳工CLG925D信息,可以联系当地的铁甲管家进行咨询。

点击以下链接进入购机界面:

《柳工CLG925D挖掘机》

关键词: 中型液压挖掘机 柳工 CLG925D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