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海底挖掘机见过吗?不可思议的高科技机械

海底挖掘机见过吗?不可思议的高科技机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网络整编】荷兰IHC Merwede就曾推出世界首艘四履带式海底挖掘机,专门研发用于狭窄水域运营和为海上风场铺埋线缆。

海底挖掘机作业视频

据介绍,这个被称为Hi-Traq的海底挖掘机近期向来自英国、欧洲和美国的海上风场行业专业人士进行了展示。这种可远程操作的挖掘机能确保海底作业安全和高效。

IHC Merwede工程业务海底团队产品经理Chris Jones指出,这种挖掘机的爬坡梯度可达20度,测试显示能满足所有功能要求。

高大上的控制室

这家伙主要用于在海底开沟铺设电缆,这样可以保护电缆,如果电缆直接铺在海底可能会遭鱼群等不确定因素毁坏!



陆地示意开沟!

研发它的美女工程师


各种越野测试

斜坡倾斜测试,这家伙可不便宜,价值千万噢!但愿有生之年可以开上一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