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哪款小挖机是你的创富好兄弟?

哪款小挖机是你的创富好兄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工程生意进行得顺利与否,必不可少的是一台性能优异、可靠耐用的好挖机。然而面对一众CAT明星小挖产品,各个优异且身怀绝技,哪个才是你的真命天”机“?面对日益复杂的工况需求,如何快速找到你的挣钱神器呢?小编这就帮您分析分析。

一号选手:301.7D CR。推荐理由:狭小空间的大力士

别看301.7D CR个头小,在狭小工作环境中,它可是有大有用武之地。301.7D CR可以利用伸缩底盘和折叠式推铲,及无尾回转功能来保护机械提高效率,在施工空间允许的条件下伸展底盘,提供更出色的稳定性和工作能力。在杂石地面工况作业时,301.7D CR强劲的斗杆挖掘力可以保证出色的穿透能力,其牢固的斗杆可以满足不同工况需要的挖掘深度和伸展距离。在挖掘作业时,利用发动机与负载感应液压系统和可变排量泵的配合,可以实现优异的挖掘性能和平稳操控。

二号选手:305.5E2。推荐理由:坡面专家,水性好

在坡面作业中,305.5E2拥有明显的优势。结合“开式中心”和“闭式中心”两种液压系统优势的“高精度液压”系统,305.5E2在作业时更节省燃料,控制过程更精密,作业能力也更强。如果您要从事鱼塘涉水等作业,那305.5E2更是不二之选。其发动机进气口高度的提高,大大增强了对涉水工况的适应能力。同时更大的维修空间使得305.5的维修更加便利,发动机的所有维护均可在一侧完成。

三号选手:306E2。推荐理由:高海拔、涉水不用愁

高海拔地区是306E2的主场。低重心配重设计,大大提高了机器行走时的稳定性,同时故障率低,即便在艰难的工作条件下也可以保证工作进度。提高了发动机进气口高度的设计,令306E2同时拥有应对鱼塘等涉水工况的较高适用能力。和305.5E2一样,306E2发动机的所有维护均可在一侧完成,绝对是个便利贴心的小伙伴。

四号选手:307E2。推荐理由:高海拔不怕,寒冷也不怕

皮实耐用的307E2,适用于各种苛刻条件的工况。风吹雨淋算什么,高海拔干活也不怕,同时保证生产力高,油耗低。在2500米的高海拔环境,发动机可以实现运行无功率损失;-15.7度寒冷环境下发动机可以实现轻松启动;在高海拔和较冷环境下起动时,可选配“冷启动水套加热装置”进一步提升冷启动能力。动力强,行走性能出色,故障率低,保障严苛环境下施工的顺利进行。

五号选手:308E2。推荐理由:智慧双模式,极端工况全能

小挖中重量级最大的全能型选手。在追求生产效率时,更多的个体老板选择308E2,它可以根据实况一键式自主选择选择标准/强力双重模式,轻松应对各种不同强度的作业,实现油耗与产量的最佳设置。发动机在2500的高海拔环境可以实现运行无功率损失,-15.7度下发动机可以实现轻松启动;在高海拔和较冷环境下起动时,可选配“冷启动水套加热装置”进一步提升冷启动能力。动力强,行走性能出色,故障率低。再苛刻的工况环境,拥有一台308E2,您都可以踏踏实实地安心赚钱。

所以说,选机器最重要的是合适,针对不同工况选择相应的机器,才能物尽其用,事半功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卡特彼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