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高海拔地区,卡特E小挖系列产品的适应性

高海拔地区,卡特E小挖系列产品的适应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很多时候挖机在高海拔地区工作,总会遇到各种的复杂环境。众所周知,高原地区海拔高、空气稀薄,导致内燃机氧气不足、油耗急剧增加,严重影响车辆技术性能的发挥,使得挖掘机的动力性、经济性大幅下降。挖机这时就会出现发动机启动困难、油耗增加、效率降低的“高原反应”!

而涡轮增压器作为一种利用内燃机运作所产生的废气驱动之空气压缩机,与机械增压器功能相同,两者都可增加进入内燃机或锅炉的空气流量,从而令机器使用效率提升。根据CAT专家阐述,在卡特E系列小挖中,卡特306E2、307E2、308E2配备的涡轮增压主要是提高发动机进气量,从而增加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让车子更有劲。当发动机装上涡轮增压器后,其最大功率与未装增压器的时候相比可以增加40%甚至更高。

其中,卡特彼勒E系列小挖307,采用全新的Cat C2.6高效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标准/强力”一键切换双模式选择,轻松应对不同强度作业,实现油耗和产量双赢。而卡特彼勒标配的涡轮增压就可以在更高的海拔进行作业,并在2500米的高海拔环境,可实现发动机运行无功率损失。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