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道机客户关爱行”活动走进乌鲁木齐

山推“道机客户关爱行”活动走进乌鲁木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以“从心出发,成就价值”为主题,山推营销事业部联合山推道机研究院、乌鲁木齐办事处、潍柴动力、新疆金山推组成服务走访小组,到达省会乌鲁木齐进行“道机客户关爱行”走访。

第一站:五彩湾狄老板

走访小组第一站来到五彩湾某工地,拜访客户狄老板,走访小组与客户热情沟通了解设备使用情况,以及后续工程进展情况,针对用户反映的问题走访小组及时进行修复,随后向狄老板赠送了精美礼品。 

第二站:乌鲁木齐李老板

紧接着走访小组来到乌鲁木齐某工地,拜访客户李老板,走访小组首先对设备进行仔细的点检,发现空滤器未及时清理,服务人员马上为客户进行空滤器的清理,并现场对驾驶员进行日常维护保养培训。

最后,针对本次新疆地区走访发现的问题,走访小组对代理公司配件部、服务部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配件方面,要求代理公司对易损件、保养件进行一定量的储备;服务方面,要求代理公司针对一些偏远地区进行人性化的服务处理方案,保证客户维修保养的及时性,做到“山推服务,时时处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