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欧洲配件中心及新生产线在波兰正式启用

柳工欧洲配件中心及新生产线在波兰正式启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8日,中国机械设备制造商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柳工锐斯塔公司在位于波兰东南部城市斯塔洛瓦沃拉市的厂区内,举行了欧洲配件中心启用仪式和新生产线启用仪式。波兰当地政府官员,柳工锐斯塔公司的部分客户、经销商及高管等共约150人出席活动。

柳工锐斯塔公司副总经理侯宇博介绍说,欧洲配件中心投资近800万欧元,占地3500平方米,它拥有7米净高的仓库、30,000个库存行项目,并采用了创新性的仓库管理系统,可同时为锐斯塔品牌及柳工品牌提供配件仓储及物流服务,将以更简化高效的运作,实现更快速的配件发运,波兰境内的经销商将享受当日送达服务,其它区域欧洲经销商也可得到次日送达服务。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欧洲区域总部位于波兰东南部城市斯塔洛瓦沃拉市的欧洲配件中心。人民网记者 暨佩娟摄

“我们有快速处理紧急配件订单和库存配件订单的流程。同时,我们还与物流供应商就每日空运及定期海运清关及转运达成协议,确保配件能够及时送达经销商及客户。 ”柳工锐斯塔配件运营总监彼得·费舍尔说。

“新配件中心重点聚焦在提高配件可获取率以及配件发运的准确性上。当客户的设备在工地上出故障无法正常工作时,我们必须迅速提供配件,分秒必争。”柳工欧洲配件销售总监娜塔莎·范·鲁文说道。

柳工锐斯塔工厂厂房占地面积约为4.37万平方米,新生产线占地面积1904平方米,新生产线落成投产后,锐斯塔推土机及吊管机产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供应给欧洲市场的柳工装载机及挖掘机也将在此进行生产制造。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欧洲区域总部位于波兰东南部城市斯塔洛瓦沃拉市的工厂。人民网记者 暨佩娟摄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欧洲区域总部位于波兰东南部城市斯塔洛瓦沃拉市的新生产线。人民网记者 暨佩娟摄

9月27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欧洲区域总部和欧洲研发中心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揭牌仪式。该欧洲区域总部将聚焦整个欧洲区域的销售、客户支持及营销工作。

波兰经济发展部副部长耶日·克维钦斯基表示,波兰乐于看到越来越多中国企业选择波兰,并把地区中心设立在波兰。

柳工欧洲有限公司及柳工锐斯塔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好威说:“欧洲市场有很大的增长机会。柳工致力于持续提升其在欧洲的产品及服务,并促进业务增长。新成立的欧洲区域中心为这些愿景的实现提供强有力支持。”

波兰下院议员、波中合作委员会委员拉法乌·韦伯尔(左一)、柳工锐斯塔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好威(左二)、波兰经济发展部副部长耶日·克维钦斯基(左三)、中国驻波兰大使徐坚(右三)、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波(右二)、柳工锐斯塔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荫登(右一)出席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欧洲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1966年10月1日,中国第一台现代化轮式装载机在柳工诞生。如今,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已成长为增长速度最快的全球性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之一。2012年2月,该公司收购了波兰HSW公司工程机械业务单元。2013年10月,柳工波兰公司又将该地区核心零部件供方ZZN公司纳入旗下。今年5月,公司还与当地规模最大的高校——热舒夫工业大学签订了科研、技术、人才培养的合作协议。柳工锐斯塔机械有限公司现有当地员工约1000人,是中国机械制造类企业在波兰乃至中东欧地区最大的投资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欧洲 波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