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马来西亚徐工“金甲战士”显神威

马来西亚徐工“金甲战士”显神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马来西亚,作为曾经的亚洲四小虎之一,以“水清沙幼,椰林树影”闻名于世,是全球著名的旅游胜地。同时,马来西亚地处两大洲、两大洋相交的十字中心,南北连接亚洲和大洋洲,东西则通太平洋和印度洋,港口资源相当丰富。近年来,马来政府加大了港口的投资建设,这正是给了徐工起重机产品大展拳脚的机会。

近期,两台身披“徐工金”的“金甲战士”亮相关丹深水港项目,它们分别是型号为XGC180和XGC300的徐工履带起重机,最大起重能力分别达到180吨和300吨。关丹深水港是中马联合投资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缩短中马之间的海运航线距离,推动两国经贸发展。

两台履带起重机主要负责将预支水泥桩和石块抛入海中,以构筑港口的防波堤。别看只是一吊一抛的简单动作,但是每天却要重复几百次,对起重机操作效率和稳定性都提出极高的要求。作为“XGC”家族系列中“销量”担当,两台产品果然没有令人失望,自投入使用以来,状态良好,与同工地的国外品牌产品相比毫不逊色,甚至更胜一筹。两台产品的优良表现,也是获得了工程业主方和使用客户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徐工履带吊着力于开发海外市场,借助一带一路发展契机,将徐工履带吊产品越来越多的推广向海外,未来海外工程机械的舞台,徐工履带吊必将成为主角!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