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5年成功之路,徐工装载机一直相伴

15年成功之路,徐工装载机一直相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孟宪标的家乡,随刚步入不惑之年却也是在当地小有成就,从学徒到洗煤厂老板他用了15年时间,在这期间陪伴他最多的除了家人还有徐工装载机。

“我从当学徒起开的就是徐工装载机,到现在我厂里用的也是徐工装载机,15年过去了,看到徐工的这个标识还是觉得很亲切的。”孟宪标在谈起与徐工装载机的常年相伴,感慨良多,“从青年到中年,我的事业成功有徐工的功劳。”

就在半年前,随着生意逐渐兴旺,孟宪标开始考虑再购进1台装载机,当然还是选择徐工品牌。“当时徐工销售员给我推荐徐工LW500KV装载机,说是配置APD系统,较以往车可省油30%,我觉得很惊讶,当时给他约定要先在我厂里实验,要是真如他所言那么省钱,我就买。”孟宪标向我们讲述购买徐工V系列装载机的经历。

当徐工LW500KV装载机刚进厂时,孟宪标就感觉这款车的与众不同,开了十几年的装载机,他也算是老司机了,第一眼就觉得这款车外形非常大气高端,坐到驾驶室里视野瞬间开阔很多,整个内饰和细节设计都很完美,试开了几分钟,先导操纵下非常灵活、方便,铲装效率也有提升,用他的话说当时已经有50%的决心要购买了,接下来就要看油耗了。

孟宪标和销售员开始每日记录这台车的油耗,并与其它非V系列装载机进行比较,很快得出这台车每日节省油耗达150-200元,相较于其它机型每日动辄500-600元的油耗,真正达到了当初徐工所承诺的节能30%,看到他亲身参与得出的实验数据,孟宪标欣然把这台车留在了他的洗煤厂里。

不仅自己购买,在当地,孟宪标也成了徐工V系列装载机代言人一般,用实验数据说话,在他的朋友圈里宣传这款车的高效节能,在他的带动下,徐工V系列装载机迅速成了当地的明星产品,陪伴助力他们的致富之路越走越宽!

关键词: 徐工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