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庆节,这些挖机人冒着生命危险,在山体滑塌中奋战!

国庆节,这些挖机人冒着生命危险,在山体滑塌中奋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国庆中秋长假是全国人民旅游、团圆的好日子,然而有那么一批人不但没有假期,还要冒着生命危险、不分白天黑夜奋战在抢险第一线,他们就是挖掘机司机——祖国生日当天,最可爱的人!

9月30日23时许,陕西省,207省道56KM+000(火石沟附近) 发生大型山体滑塌,塌方量约6万余方,造成安康至岚皋双向交通中断。经初步勘察,塌方体长70余米、宽40余米、高20余米,总体方量约6万余方,均为破碎石质山体,塌方体导致部分路基损毁。

每逢这时候,工程机械人总是选择担当,冲锋在前!这是国庆节,祖国母亲的生日,这是10月1日,安岚路K56公里,岚皋公路段抢修大面积水毁塌方的一夜。也是工程机械人、岚皋公路人放弃国庆假日、不顾自身安危连续奋战的一夜。秋风瑟瑟,却难以阻挡工程机械人早日抢通道路的热情。

深夜,轰隆隆的机械声打破夜的宁静,响彻山谷;大型照明灯下,6台挖掘机不停劳作。

9月30日22时50分,由于持续降雨,S207线K56处发生6万余方山体滑塌,安岚路交通中断。

国庆中秋假日在即,归心似箭的人们被阻挡在巴山脚下,着急万分。灾情发生后,冲在最前面的是工程机械人!

塌方现场,整座山体垮塌下来,形成另一座山覆满公路;长70余米、宽40余米,10层楼高,约6万余方的破碎山石让人望而生畏。然而,工程机械人却不顾自身危险,连夜为人民抢修道路!

饿了,蹲在地上扒拉几口盒饭,困了,打个盹将就一下。没有人想着这个节假日又泡了汤,没有人报怨白天夜里都不能休息,没有人惧怕万一山体再次垮塌……这就是工程机械人!

谁能不想家?为了尽早让更多的人团圆,每一位工程机械人都忘我的投入到工作中!

这是祖国生日的当天,也是万家团圆的时刻;工程机械人、岚皋公路人为了更多人与家人团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献上了生日祝福。

夜已深,抢修仍在继续,工程机械人布满血丝的眼中,分明写着天职与使命、责任与担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