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最后2天,仅剩3个名额,三一电商团购上演“最后的疯狂”!

最后2天,仅剩3个名额,三一电商团购上演“最后的疯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微挖/压路机举办的“金秋拼团 钜惠同享”电商团购活动还剩最后2天,目前仅剩3个团购名额,错过这个机会,就不能享受团购优惠价了哦,打算购机的朋友们,快快下手吧!

▲三一电商参团客户络绎不绝

电商爆品  吸金十足

4款电商爆品

SY16C、SY35U、SSR200AC-8、SSR220AC-8

款款产品吸金能力十足

比同吨位品牌创造更多财富

价格还更具优势,众享多重豪礼!

三一微挖

SY16C

SY35U

三一压路机

SSR200AC-8

SSR220AC-8

钜惠促销  诚意满满

微挖5重钜惠

压路机6重豪礼

三一电商团购活动

让客户众享优惠更享实惠

▲团购促销太给力

▲豪华礼物任性送

三一微挖/压路机电商团购活动每天收到多人询价,活动仅剩2天,全国意向客户都争抢最后3个名额,该出手时就出手,钜惠错过不再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电商 抢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